798 对神有认识才有真实的信

1 神这步工作主要是说话,你别等着看神迹奇事了,看不着!因为你没生在恩典时代,你若生在恩典时代,能看见神迹奇事,你生在末世只能看见神的实际正常。在末世你别想看超然的耶稣,你只能看见道成肉身实际的神,跟正常人一模一样。神在每个时代都显明他不同的作为,一个时代显明神一部分作为,每个时代的工作都代表神一部分性情,都代表神一部分作为。根据神的作工时代不同,他显明的作为也不一样,总之都是让人对神加深认识,对他信得更扎实,信得更真。

2 今天人信神是因着神的许多作为,因着神的许多作工、许多说话方式,神借着说话把人征服了、成全了。人因着神的许多作为来信他,并不是因着他能显神迹奇事而信他,乃是看见神的作为才了解他。通过认识神的实际作为,他怎么作工,用什么智慧方式,怎么说话,怎么成全人,认识了这些方面你才能明白神的实际,对他的性情才能有所了解,知道他喜欢什么,他厌憎什么,他在人身上怎么作。通过你明白神厌憎什么、喜欢什么来分辨什么是正面事物,什么是反面事物,借着你对神的认识,使你的生命有长进。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上一篇: 797 神的作工深不可测

下一篇: 799 神作工要达到的最终果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