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认识神才能敬畏神远离恶

1 “敬畏神、远离恶”与认识神有着千丝万缕不可分割的联系,它们之间的关系是不言而喻的。若想达到远离恶,必须先做到能对神有真实的敬畏;若想达到对神有真实的敬畏,必须先对神有真实的认识;若想对神有认识,必须先经历神的话,进入神话语的实际中,经历神的责打、管教,经历神的刑罚、审判。

2 若想经历神的话,必须先与神的话面对面、与神面对面,求神摆设人、事、物与各样环境让你有体验神话语的机会;若想与神面对面、与神的话语面对面,必须先具备一颗单纯、诚实的心,具备接受真理的态度,具备受苦的心志,具备远离恶事的决心与勇气,具备做一个真正的受造之物的愿望……这样,一步一步向前迈进,你会离神越来越近,你的心会越来越纯洁,你的人生、你活着的价值会随着你对神的认识越来越有意义,越来越焕发光彩。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写在前面的话》

上一篇: 799 神作工要达到的最终果效

下一篇: 801 认识神才能爱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