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 认识神才能真实敬拜神

1 人真认识神了,看见神没有不敬拜神的,没有不敬畏神的,都得俯伏下拜。现在,在神道成肉身作工期间,人对道成肉身的神的性情、所是所有越有认识,人越觉得宝爱,对神越有敬畏,往往越没有认识越大大乎乎,把神当人对待了。人若真认识神,真看见神,他就恐惧战兢。为什么约翰说“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不配”?他心里虽然没有太深的认识,但是他知道神的可畏。

2 人不认识基督的实质,也不了解神的性情,就不能真实地敬拜实际的神。人光看到基督外表普通正常,对他的实质没有认识,这样,人就容易把基督当作一个普通的人对待,对他能采取轻慢的态度,能欺骗、抵挡、悖逆、论断,还能自以为是,对他的说话、作工不当一回事,还能对神起观念、定罪、亵渎。要解决这些问题就要认识基督的实质、基督的神性,这是认识神的主要方面,是所有信神的人必须达到的。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802 凭真理行事才能活在光明中

下一篇: 804 认识神达到的果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