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彼得的追求最合神心意

1 彼得在经历神数百次的试炼中,凡是神审判人的话,凡是神揭示人的话,凡是神对人要求的话,他都跟自己严格对号省察自己,摸神话的意思。耶稣对他所说的一切的话他都认真揣摩,牢记在心中,收到很好的果效。他这么实行就达到了在神话里认识自己了,不光认识了人的各种败坏情形,还认识了人的实质、人的本性,认识了人的各种缺少,这就是真正认识自己了。

2 彼得在神话里一方面达到了真正认识自己,另外神在他的话语中所发表的神的公义性情,发表的神的所有所是,发表神作工的心意,发表神对人类的要求,从这些话中彼得完全认识了神、神的性情,认识了神的实质,并且对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可爱之处与神对人的要求都有所认识,都有所明白。彼得经历数百次试炼没有白受苦,他在神话里、在神的作工中不光认识了自己,也认识了神。

3 彼得在神话中也特别注重神对人的要求,人该在哪些方面满足神达到合神心意,这方面他能下大的功夫,达到完全透亮,这对自己的进入太有益处。不管神哪方面的话,只要是能作为生命的话,是真理,他都刻在心里常常地揣摩、领悟。他听见耶稣说的话以后就能往心里去,说明他特别注重神话,到最终能运用自如地实行神话,做到准确地实行真理,准确地行在神的心意上,能完全按照神的意思做,放弃个人的主张、想象,这样他就进入神话的实际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上一篇: 810 彼得一直追求认识神

下一篇: 812 彼得注重实际地认识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