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彼得一直追求认识神

1 彼得跟随耶稣,一开始认识耶稣是神差来的一位,就如使徒一样,并不把耶稣看为基督,他也经历神话、对付自己、为神受苦,但他对神的作工却不认识。当他经历一段时间以后,他在耶稣身上看见许多神的作为,看见神的可爱之处,看见耶稣有许多神的所是,他所说的话人说不出来,他所作的工作人代替不了,而且在他的说话行事当中看见神的许多智慧,看见许多神性的工作。

2 彼得在经历当中并不是只认识自己,而是注重观察耶稣的所作所为,从此他发现了许多新事物,就是神的作工在耶稣身上有许多实际神的表现,他所说出的话语、所行的事,他牧养众教会以及他所作的工作跟一般人不一样,彼得便在耶稣身上学到了许多该学的功课,到耶稣快钉十字架的时候,他对耶稣就稍有点认识了,这些成了彼得一生对耶稣一直忠心、为主倒钉十字架的根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上一篇: 809 怎样走彼得的路

下一篇: 811 彼得的追求最合神心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