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神的唯一心愿

1 今天你们所看见的有“耶和华的荣耀”“耶稣的救赎”与我今天的所有作为,又亲耳听见我灵的说话,领略了我的智慧,认识了我的奇妙,得知了我的性情,而且我将我经营计划的全部又告诉给你们。你们看见的不仅是慈爱、怜悯人的神,而且看见了满有公义的神,看见了我的作工奇妙,也认识了我满载烈怒、威严,更知我曾将震怒倒在以色列之家,今天又临到了你们。你们明白我在天的奥秘超过以赛亚,又超过约翰,你们比历代圣徒更知我的可爱与可敬。

2 你们所领受的不仅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过约翰的更大的异象与启示;你们明白了更多的奥秘,也看见了我的本来的面目;你们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审判,对我的公义性情更有认识。所以说,你们生在了末世,但你们明白的是先前的与以往的,也经历了今天的,而且是我亲自作的。我对你们的要求并不过分,因我给你们的太多了,你们在我身上看见的也太多了,所以要求你们向历代的圣徒为我作见证是我的唯一心愿。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上一篇: 816 为神作见证是人的本分

下一篇: 818 你愿意成为见证神的人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