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信神的本职工作就是为神作见证

1 你应知道,我打败撒但的见证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我将人彻底征服的见证也在于人的忠心与顺服。你信我的本职工作就是为我作见证,对我忠心无二,顺服到底。在我未开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当怎样为我作见证?你又怎样对我忠心、顺服?你是在你所尽的功用上尽忠心还是甩手不干?你是宁肯顺服我的一切安排还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罚?我刑罚你也是为了让你为我作见证,让你对我忠心、顺服。

2 现在的刑罚是为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为了以后工作的畅通,所以我劝你还是聪明点,别把个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义当作一把不值钱的沙土,你能知道我以后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吗?我以后怎样作工、怎么开展工作你知道吗?你应知道你经历我作工的意义,更应知道你信我的意义。我是来结束时代的这不假,但你更应知道我是开始时代的,我又是开展工作的,我更是扩展国度福音的。

3 所以你应知道,现在的工作只是开始时代,是为了以后扩展福音打基础的,也是为了将来结束时代打基础的。我的工作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也并非是你认为的毫无价值又无意义。所以,我仍旧告诉你:你当为我的工作献身,你更当为我的荣耀而贡献你自己,为我作见证更是我早已盼望的,将我的福音扩展出去更是我盼望已久的,你当明白我的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上一篇: 825 神对人唯一的嘱托就是站住见证

下一篇: 827 为神作响亮见证的就是得胜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