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为神作响亮见证的就是得胜者

1 信神就得顺服神、经历神的作工,神作那么多工作,对于人可以说都是成全,也可以说都是熬炼,更可以说都是刑罚,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都不符合人的观念,人所享受到的都是神严厉的话语。神来了,人就得享受神的威严、神的烈怒,但神的话不管多么严厉,总之神来了就是为了拯救人、成全人。

2 作为受造之物应该尽上该尽的本分,在熬炼之中站住神的见证,在每一次试炼之中持守住人该有的见证,为神作响亮的见证,这就是得胜者。不管神怎么熬炼,你信心百倍,对神不失去信心,人该做的你也做到了,神要求人的就是这些,让人的心能够完全归向他,心里每时每刻都向着他,这就是得胜者。

3 神所说的得胜者是在撒但的权势之下、撒但的围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势力里人还能站住见证,还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对神的忠心,不管怎么样你还能持守在神面前贞洁的心,持守你对神真实的爱,这样在神面前就站住见证了,这就是神所说的得胜者了。

4 在神成全人的时候最讲立场,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你都不疑惑,尽到人的本分了,真心持守住神让你实行的,也就是记住神的嘱托,不管神现在怎么作,不忘记神的嘱托,对神的工作不疑惑,站住立场,持守住见证,一步一步得胜,最终被神成全为得胜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上一篇: 826 信神的本职工作就是为神作见证

下一篇: 828 你能在大红龙面前为神作见证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