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 神愿每个人都能被成全

1 凡是愿意被成全的、对神忠心的,凡是顺服的,凡是诚实尽功用的,这样的人都可以被成全。你们中间的人我一个也不愿意撇弃,一个也不愿意淘汰,若人自己不争气那就是你自己坑害自己,不是我淘汰你,乃是你自己淘汰自己。神的心愿是愿每个人都被成全,到最终被他得着,完全被他洁净,成为他所爱的人。

2 不管说你们落后或说你们素质差,这都是实情,但我这样说并不证明要把你们撇弃,也并不证明我对你们失去希望,更不证明不愿拯救你们,今天来了就是作拯救你们的工作,也就是作拯救接续的工作,每个人都有被成全的机会,只要你愿意,只要你追求,到最终都能达到果效,哪个也不撇弃。

3 我愿让每个人都跟上,让每个人都有圣灵工作,都有圣灵开启,都能顺服到最终,因这是你们每个人应尽的本分,当你们都尽上你们本分的时候,你们都被成全了,也就有了响亮的见证。凡有见证的人都是战胜撒但得着应许的人,这些人就是以后存留下来生活在美好归宿中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上一篇: 838 每个人都有被成全的机会

下一篇: 840 你得有心志有勇气被成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