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 被神话成全的人

1 人如果在尽本分上能满足神了,说话办事都有原则了,在各方面真理上都进入真理实际了,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可以说,神的说话、作工在这个人身上完全达到果效了,神的话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着真理了,能凭神话活着了,从此以后他肉体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开始摇动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话作生命以后才成为新人的。

2 神的话成了他的生命了,神作工的异象、神对人的要求、神对人的揭示、神要求人达到的真正的人生标准成了人的生命了,他凭这些话活着,凭这些真理活着,他这个人就是被神话成全了,是在神话里得着了重生,在神话里变成新人了。这就是彼得追求真理的路,是被成全的路,是被神话成全了,在神话里得着生命了,神所发表的真理成了他的生命了,他才是得着真理的人。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上一篇: 845 经神成全的人才能真实爱神

下一篇: 847 不追求真理就没有机会被成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