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 不追求真理就没有机会被成全

1 人若不经过洁净都是属污秽的,若不经神的保守、看顾仍旧是撒但的俘虏,若不经过审判、刑罚,人更没法摆脱撒但这黑暗权势的压制。你对现在的审判、刑罚认识了多少?彼得认识到的你具备多少了?现在你都认识不到,以后你能达到认识吗?就你这样的懒惰而又懦弱,根本就没法认识刑罚,没法认识审判。你若追求肉体平安、肉体享受,那你就没法被洁净,到最终你还得归给撒但,因为你活出的是撒但、是肉体。

2 就按现在来看,有许多人根本不追求生命,也就是不注重被洁净,不注重进入更深的生命经历之中,这怎么能被成全呢?不追求生命的就没有机会被成全,不追求认识神的,也不追求性情变化的,都不能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对认识神、对性情变化的进入都不求真,像一个信仰宗教的人一样,只是守仪式做礼拜,那不是徒劳吗?人信神若对生命的事不求真,不追求真理的进入,也不追求性情变化,更不追求对神的作工有认识,就不能被成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上一篇: 846 被神话成全的人

下一篇: 848 被成全之人所具备的表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