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 神的爱对人是多么重要

伴唱:“神对亚当的嘱咐”这段经文的画面是一幅既感人又温馨的画面,画面中虽然只有神与人,但这两者的亲密关系是那么的让人羡慕。

1 神的爱满满,无偿地赐给人,包围着人;人天真无邪,无牵无挂,幸福地活在神的眼目之下;神牵挂着人,人又是在神的庇佑之下活着,人所做的、人的一言一行都与神息息相关,不能分开。

2 从神创造人类的那一刻开始,神对人类就有了责任。他的责任是什么呢?他要保护人,他要看顾人,他希望人能够相信也能够听从他所说的话,这也是神对人类的第一个期望。

3 在有了这个期望的同时神才说出了这样的话:“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这句简单的话代表着神的心意,也流露出神的心已经开始牵挂人了。

4 在这几句简单的话里,我们看到了神的心,神的心里有没有爱?有没有牵挂?神的爱与牵挂不但让人能体会得到,更能让人着着实实地触摸得到。如果你是一个有良心、有人性的人,你会感觉到温暖,感觉到被牵挂,感觉到被爱,也会感觉到幸福。

5 当你感觉到这些的时候,你对神会怎么样呢?你会不会依恋神哪?你会不会对神心生敬爱啊?你的心会不会靠近神哪?可见,神的爱对人是多么重要!而人能体会、理解神的爱就更为重要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上一篇: 850 神的真实与可爱

下一篇: 852 神把人当成了最亲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