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 神的真实与可爱

伴唱:“耶和华神为亚当和夏娃用皮子做衣服给他们穿”这幅图画当中,我们看到的神是以亚当、夏娃的父母亲的身份出现的。

1 神造了这两个人,神把他们当作伴侣,作为他俩唯一的亲人,照顾他们的生活,也照顾他们的衣食住行。这里神是以亚当、夏娃的父母亲的身份出现的。在神作的这件事情当中,在人眼中看不到神的高大;看不到神的至高无上;也看不到神的神秘莫测;更看不到神的烈怒威严;只看到了神的卑微、神的慈爱,看到了神对人的牵挂、对人的责任与呵护。

2 神对待亚当、夏娃的态度与方式就如人的父母牵挂他们的儿女一样,也如人类的父母疼爱、照顾、关心他们的儿女一样,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神并不以自己高大的地位自居,而是亲自用皮子给人类做衣服穿。这件事虽然简单,甚至人认为不值得一提,但是又让所有跟随神曾经对神充满了渺茫想象的人见识到了神的真实、神的可爱,看到了神的信实与他的卑微。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上一篇: 849 神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下一篇: 851 神的爱对人是多么重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