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 道成肉身的神最可爱

1 当神道成肉身之后,他亲历了人间的生活,亲历了人类的生活,看到了人类的堕落,看到人类生活的现状之后,肉身中的神更能深刻地体会到人类的无助与可悲、可怜,活在肉身中的神因着他的人性、因着肉身的本能更体谅人类的处境,因而更牵挂跟随他的人。

2 在神心里,他要经营、要拯救的人类是最重要的,而且他把这样的一个人类看得比什么都重。尽管他为这样的人类付出了很多的代价,也尽管他不断地被这样的人类伤害、悖逆,但是他无怨无悔,依旧对人不离不弃,一直不停止地作着他的工作,因为他知道早晚有一天人会在他话语的呼唤中苏醒过来,被他的话语打动,认得他就是造物的主,从而回到他的身边……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上一篇: 861 神对人类的爱

下一篇: 863 神道成肉身在人中间生活了许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