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 主耶稣复活向人显现的意义

1 神不想看到人躲避他、远离他,他只想让人了解他、靠近他,做他的亲人。所以主耶稣复活以后依然以有骨有肉的形像向人显现,而且与人同吃同喝。神把人当亲人,而神也想让人把神当成至亲,这样神才能真正地得着人,人才能真正地爱神、敬拜神。主耶稣复活之后所作的一系列的事与说的话可谓是用心良苦,他饱含了神对人的深情厚意,也饱含了神对在肉身期间与人建立的亲密无间的关系的珍惜与精心呵护,更饱含了神对在肉身期间与跟随他之人同吃同住的生活的留恋与期盼。

2 神不想让人感觉到神与人之间有距离,也不想让人拉开与神之间的距离,更不想让人感觉主耶稣复活之后就不再是那个与人亲近的主了,他不再与人同在了,因为他回到了灵界,回到了人永远都看不见、够不上的父那里,他不想让人感觉他与人之间产生了地位上的区别。当神看见人想跟随他却对他敬而远之的时候,神的心是痛的,因为这就意味着人的心离他很远,意味着他很难得到人的心。

3 主耶稣所作的这一切让每一个看到他的人都感觉主没有变,他虽然钉十字架经历了死亡,但是他复活了,他没有离开人,他又回到人中间,他的一切都没有改变。这样的一位人子让人感觉亲近,让人感觉踏实,也让人产生了失而复得的喜悦,同时人便放心大胆地、充满信心地开始依靠、仰望这位让人能罪得赦免的人子,也开始毫无顾忌地祈祷主耶稣的名,祈祷从他得着恩典、得着祝福,从他得着平安、喜乐,从他得着看顾、保守。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上一篇: 865 人得着真理作生命就有福了

下一篇: 867 明白真理才能尽好本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