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 神道成肉身代替人受苦的意义

1 神道成肉身是代替人受痛苦,之后换来人以后美好的归宿。耶稣作的那步工作只是成为罪身的形像钉了十字架,作了赎罪祭,赎回了全人类,为人类以后进入美好的归宿打下了基础。他代替了人类的罪钉了十字架,作了赎罪祭,把人类救赎回来了,就是作了人罪得赦免能来在神面前的一个证据,是与撒但争战的一个筹码。

2 到了末世,神要结束工作,结束旧时代,要把剩存下来的人类带入美好的归宿,神又一次道成肉身,在征服人的同时代替人受一些痛苦,以这个证据、以这个事实免去人的一切痛苦,就是神自己作自己的见证,他用这个证据、这个见证来打败撒但,来羞辱魔鬼,换来人类美好的归宿。

3 道成肉身来作工作,来体尝人间的痛苦,不是有没有都可以的,而是对人类、对人类以后的归宿太有必要了,都是为了拯救人,为了得着人,为了给人美好的归宿而作的,而付出的。用体尝人间痛苦把人都换回来之后,撒但在人身上就再也没有把柄了,人就彻底地归向神了,这才叫完全属神了!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神体尝人间痛苦的意义》

上一篇: 874 神对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诚恳的

下一篇: 876 实行真理才能获得神的回心转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