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 神对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诚恳的

1 神作的一切都实实际际,不是空洞的,乃是他自己体尝的。神用自己体尝痛苦的代价来换取人类的归宿,这是不是实际的工作?父母为了儿女有诚恳的代价,代表父母对儿女的疼爱,神道成肉身这么作当然对人类也是最诚恳的、最信实的。

2 神的实质是信实的,他既说必作,既作必成。他对人所作的一切都是诚恳的,不是只说话,而是说付代价他就实际地付代价,说担当人的苦、说代替人受痛苦他就实际地来在人中间生活感受这些痛苦,亲身体尝这些痛苦,之后让全宇之上下的万物都能承认神作的都对、都公义,神作的都现实,这是一个有力的证据。

3 人类以后有美好的归宿,剩存下来的人都得赞美神,赞美神作的对人确实是爱。从道成肉身这方面的意义就能看见神美善的实质,他作哪件事都是诚恳的,说每一句话都是诚恳的、都是信实的,他要作的事都实实际际地作,要付代价也实实际际地付代价,不是只说话。神是公义的神,神是信实的神。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道成肉身的第二方面意义》

上一篇: 873 神的作工多么艰辛

下一篇: 875 神道成肉身代替人受苦的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