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 神在人身上作拯救工作的良苦用心

1 在末世这步作工中,人看到了神的爱,也看到了神的审判刑罚,而且神在此期间也用供应、扶持、开启、引导的方式来让人逐步地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赐给人的真理。神不是一味地责打人、管教人,也不是一味地宽容人、忍耐人,而是根据人的不同时期,根据人不同的身量、素质,用不同的方式来供应着每个人。他在人身上作了许多事,付了很多代价,这些代价在人那儿丝毫感觉不到。

2 神的爱是实际的,神给人的恩典让人免去了一次又一次的灾祸,人的软弱让神一次又一次地给人宽容;神的审判刑罚让人逐步地认识人类的败坏,认识人类撒但的实质;神对人类的供应、开启与引导让人越来越明白真理的实质,也让人越来越明白人需要的是什么,人应该走什么样的道路,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人生存的价值是什么,生存的意义是什么,人前方的道路应该怎么走。

3 神在人身上作工作的这些方式就是在不断地唤醒人的心,唤醒人的灵,让人知道人是从哪儿来的,谁引导着人,谁扶持、供应着人,谁让人活到现在;让人知道谁是造物的主,人应该敬拜谁,人应该走什么样的道路,人应该怎么样来到神的面前;让人的心逐渐地苏醒过来,明白神的心,领会神的心,了解神在人身上作拯救工作的良苦用心。

4 当人的心苏醒的时候,人不再想活在堕落的败坏性情里,而是想追求真理来满足神;当人的心被唤醒的时候,人能与撒但作一个彻底的决裂,不再被撒但残害,不再被撒但控制,不再被撒但愚弄,而是能积极配合神的作工、神的说话来满足神的心,达到敬畏神远离恶。这是神所要作的工作的一个初衷。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884 神的爱最实在

下一篇: 886 不被神认可的一类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