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 神自己的身份与地位

1 神是主宰万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万物的那一位,他创造了万有,他管理着万有,同时他也在主宰、供应着万有,这就是神的地位,这就是神的身份。对于万有来说,对于万物来说,神的真实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万物的主宰,神拥有这样的身份,在万物中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一个受造之物,在人类中的,还有在灵界的,都不能以任何的方式或者以任何的借口来冒充或替代神的身份、神的地位,因为具有这样身份的、具有这样能力的、具有这样权柄的、能主宰万物的在万物中只有一位,那就是我们的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2 他活在万物中,在万物中行走,他也能升为至高,在万物之上,他能降卑为人,成为有血有肉的人中间的一分子,与人面对面,与人同甘共苦,同时,他掌管着万有,决定着万有的命运,决定着万有前行的方向,他更引导着全人类的命运,引导着全人类前行的方向。这样的一位神是任何一个有生命的人都应当敬拜的,都应当顺服的,也都应当认识的。所以,无论你是人类中间的哪一部分人,你是人类中间的哪种人,信神,跟随神,敬畏神,接受神的主宰,接受神对你命运的安排,这是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有生命的人唯一的选择,也是必须的选择。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上一篇: 901 只要你不离开神

下一篇: 903 神的权柄是独一无二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