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万物都得归服在造物主的权下

1 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发展、自然的改观都是随着这三步作工的变化而变化的,人类是随着神作的工作而变迁的,并不是人类自己在发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让所有的受造之物、让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归在一位神的权下,不管你是哪个教派的最终都得归服在神的权下,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这是任何教主都作不了的。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随着一位神的带领而生存的,并非是派别的教主或统领带领其生存下来的。

2 教主只能是一个统领,不能与造物的主平起平坐,万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终也都得归在造物主的手中,人类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么教派都得归在神的权下,这是必然趋势。只有神是万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统治者也得归在他的权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类带入合适的归宿里,谁也不能把万物都各从其类。耶和华自己造了人类让人都各从其类,末了还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让万物也都各从其类,除了神以外,任何一个人都代替不了。

3 不能创造世界的就不能结束世界,创造世界的定规能将世界结束,所以,不能结束时代只能让人修身养性的定规不是神,定规不是人类的主,他作不了这么大的工作,作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敌,是邪教就不是与神相合的,不是与神相合的就是神的仇敌。所有的工作都是这一位真神作的,整个宇宙都是这位神掌管,不管他在以色列作工,还是在中国作工,不管是灵还是肉身作工,都是他自己作的,谁也代替不了,正因为他是全人类的神,他才不受任何条件的限制而自由作工,这就是最大的异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上一篇: 919 受造之物应该顺服神的权柄

下一篇: 921 凡受造之物都得归在神的权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