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撒但的实质凶残邪恶

1 撒但欺世盗名,常常把自己树立为正义的先锋、正义的榜样,它打着维护正义的旗号残害人,吞吃人的灵魂,用各种手段麻痹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为了让人认同它的恶行,随从它的恶行,与它一同对抗神的权柄、对抗神的主宰。而当人识破了它的阴谋诡计,识破它的丑恶嘴脸,不想被它继续糟蹋,不想被它继续愚弄,不想继续为它卖命,不想与它一同被惩罚、被毁灭的时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萨嘴脸,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恶、狠毒、丑陋的凶残本相,恨不得将所有不顺从它、反抗它邪恶势力的人都消灭掉。

2 此时的撒但再也装不出一副让人可信赖的正人君子的模样,取而代之的是它原本隐藏在那张假羊皮下丑陋的恶魔本相。撒但的阴谋一旦败露,它的本相一旦被揭穿,它便暴跳如雷、兽性大发,它残害人、吞吃人的欲望便变本加厉,因它被人的醒悟而激怒,被人向往自由、向往光明、挣脱撒但牢笼的心愿而对人产生了强烈的报复。它的暴跳如雷是为了维护它的邪恶,也是它凶残本性的真实流露。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23 撒但永远不能超越神的权柄

下一篇: 925 神不允许撒但随意残害神要拯救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