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撒但永远不能超越神的权柄

1 从撒但所做所行的性质来看,都与破坏、打岔、毁坏、残害、邪恶、恶毒、阴暗等等这些反面的词相匹配、相吻合,所以,一切非正义与邪恶事物的发生都与撒但的行径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也都与撒但的丑恶实质密不可分。撒但无论多么“神通广大”,无论多么张狂,无论它的野心有多大、破坏力有多强,无论它败坏、引诱人的本领有多广泛,也无论它恫吓人的花招与诡计有多高明,无论它存在的形式多么千变万化,然而,它从来不能创造出任何一样有生命的东西。

2 它从来都不能制定万物生存的法则与规律,它从来都不能掌管、主宰有生命与无生命的东西。宇宙穹苍之中,无一人一物是由它而生、因它而存,无一人一物是由它主宰的,无一人一物是由它掌管的。相反,它不但要在神的权下存在,更要顺服神的所有吩咐与命令。没有神的许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轻易触碰,没有神的许可,连地上的蚂蚁它都不能随意乱动,更何况是神所造的人类呢?

3 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飞鸟、海里的鱼类,也不如地上的蛆虫,它在万物中的角色就是为万物、为人类效力,为神的工作、神的经营计划效力。无论它的本性多么恶毒,无论它的实质多么邪恶,然而,它唯一能作的就是本本分分地守住它的功用——为神效力——作好衬托物,这就是撒但的本质与它本来的位置。它的实质与生命无关,与能力、与权柄无关,它只是一只神手中的玩物,是神用来效力的一部机器罢了!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22 神的权柄能力无人无物能超越

下一篇: 924 撒但的实质凶残邪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