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神的权柄是撒但不可超越的天条

1 神的权柄撒但从不敢超越,对于神的命令与具体的吩咐,撒但更是小心听命、顺从,从不敢违抗,当然它也不敢随意改动神的任何命令,这就是神给撒但的范围,所以它从不敢超越这个范围。对于神的地位、对于神的权柄,撒但在灵界看得清清楚楚,对于神权柄的威力与神权柄施行的原则,它深有体会,它丝毫不敢怠慢,不敢有任何的触犯,它不敢超越神的权柄作任何的事,也不敢对神的怒气有任何挑战。尽管它本性邪恶、狂妄,但它从不敢跨出神给它制定的界限、范围。

2 千万年来,它严格地守着这个界限,守着神对它的每一个吩咐、每一次命令,从来不敢越雷池一步。撒但虽然恶毒,但比败坏的人类“明智”得多,它知道造物主的身份,也知道自己的界限。从撒但“循规蹈矩”的行事当中便可看见神的权柄与神的能力就是撒但不可超越的天条,也正是因为神的独一无二、因为神的权柄,万物才得以在规律中变化、生息,人类才能在神所制定的轨迹中繁衍、存活,没有一人一物能打破这个规律、能改变这个法则,因为它们都是出自于造物主之手、造物主的命定,也出自于造物主的权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26 撒但改变不了神权柄之下的万物

下一篇: 928 人类尽管经受了撒但的败坏与迷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