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 神为人类创造天地万物

1 神为人类创造天地万物,创造生存环境。万物相生相息、相互依存,在这样的一个原则下,人类的生存环境得以保护,得以生存,得以继续,因着有了这样的生存环境,人类才能繁衍生息。神就是用这样的一个原则、这样的规律来维系着万物的生存、万物的存在,就是以这样的一个方式来供应着万物,供应着人类。

2 神掌握着万有运行的规律,掌握着万物生存的规律,也掌握着万有、万物,让它们能够相生相息,不至于灭亡,不至于消失,这样人类才能继续下去,人类才能在神的带领下活在这样的生存环境中。这个运行的规律在神的主宰之下,没有人能插手,也没有人能改变,只有神自己知道这样的运行规律,只有神自己管理着这个规律。

3 神造的万有,有生命的或者在人看是没有生命的,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着、主宰着,没有人能改变、破坏这个规律。神创造万有的这个规律就是让万物相生相息、互相依存,就是神所造的每一样东西都有它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如果神造它没有意义,神会让它消失。这就是神供应万物的其中一种方式。

4 每一样活着的东西,有生命的东西,都是在神的主宰之下的,在神创造之后它就有了生命,这个生命是从神来的,它自己就遵守自己的生命轨迹、法则,不需要人去改变,不需要人去帮忙,这就是神供应万物的一种方式。神用万物——神所创造的万物来维持着人类生存的家园,也保护着人类生存的家园,以这样的方式供应着人类,供应着万物。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

上一篇: 931 神管理万物的奇妙作为

下一篇: 933 神的作工中处处流露着神的智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