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 神的公义性情独一无二

1 造物主以他独有的方式与原则发表着他的公义性情,他不受任何人事物的左右与限制。在他独有的性情里,没有人能改变他的心思与意念,也没有人能说服他、改变他的任何一个决断。受造之物的一切行为与心思都在他公义性情的判决之下,是发出烈怒,还是施下怜悯,没有人能掌控得了,只有造物主的实质就是造物主的公义性情来决定,这就是造物主公义性情的独一无二!

2 神的公义性情是圣洁的,是不容人触犯、不容任何人置疑的,是任何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是神特有的,也是神独有的,这就是说神的烈怒是圣洁的,是不容人触犯的。神公义性情的另外一方面,也就是神的怜悯也是圣洁的、是不容人触犯的。任何受造之物或非受造之物都不能代替或代表神作神要作的事情,也不能代替或代表神毁灭所多玛,或拯救尼尼微,这就是神独一无二的公义性情的真实发表。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40 神的公义性情活灵活现

下一篇: 942 神广施怜悯也深发怒气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