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 神作事的原则与目的都清澈透明

1 在神对尼尼微城之人心意转变的这个过程中没有犹豫、没有含混不清的成分,而是由纯粹的发怒到纯粹的宽容,这就是神实质的真实流露。神作事从来都不优柔寡断,他作事的原则与目的都清澈透明,都纯净无瑕,绝对不掺有任何诡计、阴谋,就是说,神的实质没有阴暗,没有邪恶。

2 神向尼尼微城的人发怒,是因着尼尼微城之人的恶行达到了他的眼中,这时候他的怒气来自于他的实质,而当神的怒气消失,神的宽容再次施于尼尼微城之人的时候,神所流露的依然是神自己的实质,而这一切的变化都是因着人对神的态度而变化的,在这期间神不容人触犯的性情没有变,神宽容人的实质没有变,神爱人、怜悯人的实质没有变。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54 当灾难降临之时

下一篇: 956 神对待人的态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