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 神惩罚人的日子即将来到

1 许多人都因着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许多人又都因着自己并未做过一件好事而自行惭愧,又有许多人并不因着自己的罪恶而蒙羞,反倒变本加厉,将并未完全暴露的丑恶嘴脸完全彻底地撕破来试探我的性情。我并不在意也不留心关注任何一个人的行为,而是作我自己该作的事,或是掌握点什么消息,或是游游逛逛,或是作点我兴趣以内的事,关键的时候我将我的工作按原计划作在人中间,一分一秒都不差,而且很轻松很简洁。

2 不过,我每作一步工作都会就此而甩掉一些人,因为我很讨厌这些人阿谀奉承的样子,我也很讨厌这些人装模作样的奴隶相。我恶心的人当然会被我撇弃,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总之,我要让所有我讨厌的人都离我远一点。当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恶人我一样不会放过他们的,因为我惩罚人的日子即将来到了,所以我并不急着将所有的讨厌鬼都逐出我的家门,因为我有我自己的计划。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上一篇: 960 怎样才能不触犯神性情

下一篇: 962 神的公义性情不容人触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