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 神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义的

1 人怎么追求,怎么对待神,人的态度是第一重要的。不要把神放在脑后当成空气,而是时时刻刻要想着你信的神是一位活生生的神、是一位实实在在的神。他不是呆在三层天没事干,而是时时地鉴察着每一个人的心,每一个人的举动、一言一行,鉴察着你的表现与你对待神的态度。

2 无论你愿不愿意把自己交给神,然而你所有的行为与你的心思意念都在神的面前,接受着神的鉴察。因着你的行为,因着你的举动,也因着你的态度神会不断地改变着他对你的看法、改变着他对你的态度。神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义的,他对人是郑重其事地来作征服、拯救的工作,这是他的经营。

3 他对待每一个人的态度是严肃的,不是把人当成宠物,拿人哄着玩。神对人的爱不是宠爱,不是溺爱;对人的怜悯与宽容不是放纵,也不是放任自流。相反,神对人的爱是爱护,是怜惜,是对生命的尊重;对人的怜悯与宽容寄托着他对人的期望,他的怜悯与宽容是人类得以存活的资本。

4 神是活的,神是实际存在的,他对人的态度是有原则的,绝不是规条,是能改变的。他对人类的心意是随着时间、随着环境、随着每一个人的态度在逐步地转换,逐步地改变。所以说,你心里应该清楚明白地知道神的实质是一成不变的,而神的性情会在不同的时间、在不同的场合发表出来。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上一篇: 965 你真认识神的公义性情吗

下一篇: 967 神的实质是圣洁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