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 神的实质是圣洁的

1 在神那儿没有任何的诡诈,没有任何的虚假,神是信实的,他作的每一样事都是真实的,他是唯一的让人可以信赖的对象,是让人可以把自己的一生与所有都能托付的神。因为在神的身上人丝毫看不到任何的撒但的败坏性情,神所作的、神所流露的对人全是益处、全是帮助,也全是供应、全是生命,给人带来的是道路、是方向。因着神没有人类的任何败坏性情,没有任何类似败坏人类的撒但实质,从这个角度上可以说神是圣洁的。

2 神没有流露任何的败坏,在神作工的同时,神所流露的是神自己的实质,这完全可以证实神自己是圣洁的。一方面,在神身上没有任何的败坏性情;另一方面,因着神在人身上作工作的实质,让人能看到神自己的实质,这个实质全部都是正面的。因为神作在人身上的每一样工作给人带来的都是正面的东西。达到的果效就是人不再被撒但迷惑,不再继续被撒但残害,不再被撒但控制,就是使人从撒但的败坏中彻底地解脱出来,从而逐步地走向敬畏神远离恶的这条道路。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966 神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义的

下一篇: 968 神的性情圣洁无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