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 人都是在神的保守中长大

1 当撒但败坏人的时候,当撒但疯狂地残害人的时候,神并没有坐视不理,也并没有对他所要拣选的人置之不理、视而不见。而是在默默无闻地、悄悄地、静静地作着每一件他要作的事。或许你在长大的过程中有许多不如意,有病痛,有坎坷,但是这一路走来,你的生命与你的未来神都严加看护,神对你的一生给了一个真正的保障,因为神在你身边保守着你,照看着你。你在神的眼中生存着,长大,成熟。

2 在这期间,神要作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保障你的安全,不被撒但吞吃!神的爱是实际的,神给人的恩典让人免去了一次又一次的灾祸,人的软弱让神一次又一次地给人宽容;神的审判刑罚让人逐步地认识人类的败坏,认识人类撒但的实质;神对人类的供应、开启与引导让人越来越明白真理的实质,也让人越来越明白人需要的是什么,人应该走什么样的道路,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人生存的价值是什么,生存的意义是什么,人前方的道路应该怎么走。

3 神在人身上作工作的这些方式就是在不断地唤醒人的心、人的灵,让人知道人是从哪儿来的,谁引导着人,谁扶持、供应着人,谁让人活到现在,让人知道谁是造物的主,人应该敬拜谁、走什么样的道路,人应该怎么样来到神的面前,让人的心逐渐地苏醒过来,明白神的心,领会神的心,了解神在人身上作拯救工作的良苦用心。神对每一个人所作的是毫无置疑的,神在牵引着每一个人的手,神时时刻刻地看顾着你,丝毫没离开过你。

4 人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这样的背景下长大的,人其实是在神的手心中长大的。基本上每一个人在一生当中都遇到过好多次险事、好多次试探,因为撒但就在你身边,无时无刻不在盯着你,它喜欢你临到灾害,喜欢你临到祸患,喜欢你事事不如意,也喜欢把你放在撒但的网罗里。而神在时时刻刻地保守着你,使你避开了一次又一次的祸害、一次又一次的灾难。所以说,人的一切,包括平安也好,喜乐也好,福气也好,人身安全也好,事实上都是在神那儿掌控着,都是神引导、主宰着每一个人一生的命运。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

上一篇: 970 了解神圣洁的实质很重要

下一篇: 972 神一直引领人类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