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 神一直引领人类生活

1 从神造了人类之后,神就一直引领人类生活,给人类祝福也好,给人类规定律法、诫命也好,规定各种生活条例也好,神所作的这一切都是在引领、带领人过正常的生活,目的就是让人不论是守规条也好,还是守律法也好,人不至于敬拜撒但,被撒但苦害,这是最基本、最起初的。他虽然在人身上有计划、有心意,但并不是为了他自己,他所作的这一切就是纯粹地为了人类,他所作的这一切是为了保护人类,为了保守人类不走上歧途。

2 当你不明白真理的时候,神开启光照你,明告诉你这样做不合真理,你应该怎么做。当神引导你的时候,供应、帮助、扶持你的时候,让你感觉到神的可亲、可敬,感觉到神的可爱、温暖,当神责备你的败坏或者审判、管教你的悖逆的时候,有话语的责备,有环境或是人事物的管教。神的作工方式柔和、细腻,有爱、有牵挂,而且特别有尺度、有分寸,不会让你有强烈的感觉,神从来不会给你那样强烈的意识或强烈的感觉让你的心承受不了。

3 神用他的话语、用真理、用他的生命在源源不断地供应着人,扶持着人。他对人的爱、对人的爱惜与珍惜那不是人一句话两句话就能表达得清楚的,不是人夸耀出来的,而是神自己实实际际作出来的,是神的实质的流露。所有神给人的,包括神的话语,神用各种方式作在人身上的,神告诉人的,神提醒、劝勉人的,都来源于一个实质,都是来源于神的圣洁。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

上一篇: 971 人都是在神的保守中长大

下一篇: 973 仁义礼智信永远不能取代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