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 神希望人能获得光明的路途

1 我给了你们许多警告,也赐给了你们许多为了征服你们的真理,如今你们都感觉自己比以往充实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许多信实之人该具备的常识,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的收获。我不否认你们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说我也不否认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种种悖逆与背叛,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圣人,而是毫不例外的都是被撒但败坏的人,是基督的仇敌。

2 为了你们的前途、为了你们的归宿,我还是在这里再唠叨一次。希望你们多多谅解,更希望你们都能相信我所说出来的一字一句,更能从我的说话中体会我的深切含义。以后或许没有人能告诉你们这样的话,或许没有人会这样仁慈地对你们这样说话,更或许以后没有一个人能这样循循善诱你们。

3 那时的日子或者是你们在想念过去美好的时刻,或者是你们号啕大哭,或者是你们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你们活在毫无真理、生命供应的黑夜之中,或者是你们只有等待,但并没有一丝希望,或者是你们悔恨得失去理智……这些“或者”的可能是你们中间任何人都难以逃脱的。

4 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人是在真正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乱与邪恶的世界中混杂,你们的信中,你们的灵、魂、体中,都掺杂了许多与生命与真理毫无关系的东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触的东西。所以,我希望你们的也正是你们能获得光明的路途。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们能“爱护”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归宿看得很重要,却把自己的行为与过犯都看得很淡漠。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上一篇: 980 你们离神的要求有多远

下一篇: 982 过犯给人带来的后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