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 神报应人时的态度你理解吗

1 我作的工对你们来说都很有帮助,我从你们身上想得到的就是诚实向上的心,但到现在我的双手仍是空劳无获,那么你们想想:到有一天我仍是这样苦不言衷,那我对你们的态度会是怎样呢?还会是这样和蔼吗?我的心还会是这样安然吗?你们了解一个费尽心思种田而颗粒未收的人的心思吗?你们明白一个颇受打击的人的心所受的伤害有多大吗?你们能体尝到满心希望而不欢而散的人的苦楚吗?你们看见过一个被激怒之人所发出的怒气吗?你们知道一个被敌视、被欺骗之人的复仇的急切心理吗?

2 你们若了解这些人的心态,那你们不会想象不出神报应人的态度会是如何的吧!最后希望你们都应为自己的归宿好好地做一番努力,不过最好还是不要用欺骗的手段来做努力,那样我的心对你们仍会是失望的,这样的失望会是怎样的后果呢?那你们岂不是愚弄了自己吗?为归宿着想反倒是破坏了归宿的人那就是最不可挽救的人了,这样的人即使是落得气急败坏又会有谁来怜悯他呢?总之,我还是愿祝福你们都有合适而且是美好的归宿,更希望你们都不落入灾难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谈归宿》

上一篇: 988 信神没得着生命的人都要受惩罚

下一篇: 990 陷在罪中执迷不悟的人不可挽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