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 该怎样对待自己的言行

1 你相信我的话吗?你相信有报应吗?你相信我会惩罚所有欺骗我而又背叛我的恶人吗?你希望那日子尽快来到还是慢点来到呢?你是很害怕受惩罚的人呢,还是宁愿受惩罚也要与我相抵触呢?你能想象到那日来到之时你是在欢声笑语中生存还是在哀哭切齿中渡过呢?

2 你希望你是一个有什么结局的人呢?你是否认真地考虑过你对我是百分之百地相信还是百分之百地怀疑呢?你是否慎重考虑过你的所作所为会给你自己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与结局呢?你很希望我的话都一一应验,还是很害怕我的话语都一一应验?

3 若你希望我快点离开来应验我的说话,那你该怎样对待自己的言行呢?若你不希望我离开,而且也不希望我的话语都马上应验,那你的信又是为了什么呢?你是否真正知道自己为什么跟随我呢?如果只是为了大开眼界,那你大可不必这样委屈自己,如果你是为了得福,为躲避以后的灾难,那你为什么不对自己的行为而担忧呢?你为什么不问问自己能否满足我的要求呢?你又为什么不问问自己能否有资格承受以后的福气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上一篇: 990 陷在罪中执迷不悟的人不可挽救

下一篇: 992 神对人的三个忠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