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分手的时刻

1 从创世我就预言过,我在末世作成一班与我同心合意的人,预言在末世在地立下标杆之后返回我的居所。当所有的人都满足我之时,便达到我所要求的,从此我便不再要求人再做什么了,而是与人一起叙述旧情,之后我们之间便分手。我希望人在我们分手之后能继承我的“遗传”,不要忘记我生前的教导,不要做那些羞辱我名的事,应牢记我的话语,我希望人都能在我走后好好满足我,以我的话语为生存的根基,不要辜负我的希望,因在我的心中一直牵挂着人,一直在恋着人。

2 我与人曾在一起同相聚,享受在地如在天的福分,我与人在一起同生活、同起居,人永远爱着我,我也永远爱着人,我们之间情投意合。回想起我与人相聚的情景,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欢声、有笑语,更有争吵,但我们之间的爱却建立在此地步之上,我们之间从未断绝来往。在多年的交往之中,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给予人大量的享受之物,人一直在加倍地感谢着我。如今,我们的相聚再也不比以往,谁能逃脱我们分手的时刻呢?人与我情意深长,我与人情思绵绵,有何办法呢?谁敢违背天上之父的要求呢?

3 我要回我的居所了,在那里完成我的另一部分工作,或许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我希望人都不要过分悲伤,在地满足我,我在天之灵会常常施恩于人的。在我们之间让那些不快的事都过去,让爱永存在我们中间,因我给人的爱不少,人爱我也曾付了不少代价,所以,我愿人都珍惜在我们中间的单一、纯洁的爱,使我们的爱遍及人间,流传到永远。当我们再次重逢之时,仍以爱让我们互相联结,使我们的“爱情”永远存留,让所有的人都作为佳话来颂传,这样我就满足了,我便以笑脸显现给人,希望人切记我的嘱托。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四十七篇》

上一篇: 999 不行真理的人都得被毁灭

下一篇: 1001 为完成自己的使命活着才有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