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神对人最后的要求

1 如果你真是一个效力者,那你能不能为我忠心效力,不掺有一点糊弄与消极成分?如果你得知我从来就不赏识你,那你能不能留下来为我效力一生?如果你出了很多力,但我仍是对你很冷淡,那你能不能继续为我默默无闻地做事?如果你为我付出了一些东西之后,而你的一点要求我并未满足你,你能不能对我灰心失望,甚至怨气冲冲、破口大骂?

2 如果你一直很忠心,你对我一直很有爱,但你却遭受到病痛的折磨、生活的拮据,而且亲友的离弃或者任何生活上的不幸,那你对我的忠心与爱是否还能继续呢?如果你心里想象的与我所作的都不相合,那你该如何走以后的路呢?如果你希望能得到的都没能得到,那你能不能继续做我的跟随者呢?

3 如果你从来就不明白我作工的目的、意义,那你能不能做一个顺服的人,不随意论断、下结论呢?你能不能把我与人在一起时的说话与作工都宝爱呢?你能不能做我忠实的跟随者,宁可一无所获也要为我受苦一生呢?你能为我而不去考虑、打算、筹备自己以后的生存道路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上一篇: 1004 神对跟随神之人的要求

下一篇: 1006 神很看重人的真实悔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