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神对跟随神之人的要求

1 神对人类、对跟随他的人的准确要求,就是神需要跟随他的人对他有真心的相信、忠实的跟随、绝对的顺服、真实的认识与由衷的敬畏。神要求人不要再怀疑神,也不要再用想象与渺茫的观点去跟随神,不要带着任何的想象观念去跟随神,而且神要求每一个跟随他的人对神要有忠实的跟随,不要三心二意脚踏两只船。当神对你有任何要求的时候,神试炼你、审判你的时候,对付修理、管教击打你的时候,你对神应该有绝对的顺服,不要问理由,也不要讲条件,更不要讲原因,必须绝对地顺服。

2 神要的人的认识不是只让你认得神、认得神的话,而是让你对神的认识是准确的,哪怕你只会说一句,哪怕你只知道一丁点儿,但是这一丁点儿的认识是准确的,是真实的,是与神自己的实质相符的。因为神厌憎人对他不切合实际的、胡乱的赞美与夸耀,神更厌憎人把神当成空气一样;神厌憎当人谈论有关神的话题时,人信口雌黄,毫无顾忌地随便说,随便议论,神更厌憎那些认为自己对神有认识了,就在认识神的事上夸夸其谈,不加收敛地、肆无忌惮地讨论有关神的话题的人。

3 由衷的敬畏,这是神对每一个跟随他的人的一个最终的要求。当一个人对神有了准确、真实的认识,他就能真实地敬畏神远离恶,这个敬畏是从他的内心深处发出来的,这个敬畏也是他心甘情愿的,不是神索取来的。神不需要你施舍给神任何的好的态度、任何的好的表现、任何的外表的好行为,而是需要你从内心深处对神有敬畏,有惧怕。这个敬畏是因着你生命性情的变化,是因着你对神的认识,因着你对神的作为的了解,因着你对神实质的了解,因着你承认自己是受造之物中的一员这样一个事实而达到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十》

上一篇: 1003 神回锡安之后

下一篇: 1005 神对人最后的要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