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神与人不同的安息之处

1 神与人一同进入安息是指人类被拯救,撒但被毁灭,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结束,神不在人身上继续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权下,这样,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与人便同时进入安息之中。神归复原位,人也都各自归到各自的位置上,这是整个经营结束以后神与人各自的归宿。

2 神有神的归宿,人有人的去处;神在安息中继续带领全人类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独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间生存,人也不能与神一起在神的归宿中生存,神与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带领全人类的,而全人类是神经营工作的结晶,是被带领者,与神的本质并不相同。

3 人的安息之处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带领存留下来的人类,是在天上带领,不是在地上。神仍然是灵,人仍旧是肉身,神与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息方式;神在安息中会来在人中间向人显现,人在安息中也会被神带到天上游览一番,而且享受天上的生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上一篇: 1022 人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

下一篇: 1024 得洁净的才是进入安息中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