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人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

1 在闪电之中,各种动物显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复了原有的圣洁。败坏的旧世界啊!终于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类啊!终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复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万物啊!怎能不因我话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发挥功能呢?地,不再是死寂,天,不再是凄凉。天与地不再有空隙相间,而是联于一,永不分离。

2 在这欢腾之际,在这欢呼之时,我的公义、我的圣洁遍及全宇上下,在所有的人中间颂扬不息。天上的城在欢笑,地上的国在欢舞,在此之时,有谁不在庆幸?有谁又不在落泪呢?地本是属于天,而天又联于地,人是天与地相联的纽带,因着人的圣洁,因着人的更新,天不再向地隐藏,地不再向天静默。人的脸上都挂着欣慰的笑容,人的心里都隐含着无穷无尽的甘甜,人与人并不争吵,并不厮打,有谁不在我的光中和平相处?有谁在我的日子而羞辱我名?

3 人都在向我投来敬畏的目光,心中都暗自呼求我,我也曾鉴察人的所有举动,在被洁净的人中间,不曾有人悖逆我,不曾有人论断我,在所有的人中间贯穿着我的性情。人人都在认识我,人人都在亲近我,人人都在仰慕我,我在人的灵中站立住,在人的眼中升为至高,在人的血液之中流通。地面上,到处洋溢着人心中的喜悦之气,空气新鲜,不再是迷雾遍地,而是阳光灿烂。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八篇》

上一篇: 1021 明白真理才能实行真理

下一篇: 1023 神与人不同的安息之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