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全能神以公义的日头出现 

1 哦!全能神!阿们!在你全是释放自由、全是公开、全是显明、全是明亮,毫无隐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经作王掌权,公开显明,不再是奥秘,一切显明直到永远!我的确已经完全显明,公开降临,而且是以公义的太阳出现,因今天不再是晨星显现时代,不再是隐秘阶段,我的工作如闪电放光,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方式成就。

2 哦!我以公义的日头出现,你们与我同得荣耀,同享美福,直到永永远远!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已经在你们身上开始应验。因为凡是我所应许的,都给你们成全,我说的话句句是事实,决不徒然返回。这美福临到你们,无人能夺去,是你们与我同心合意配合事奉的结果。除去你们的宗教观念,对我话定真不要疑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五十一篇》

上一篇: 5 人子已带着荣耀显现

下一篇: 7 全能神圣洁灵体出现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