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们已被提到宝座前

1 我们已被提到宝座前,全是神的恩待和怜悯,众圣徒生发爱神的心,坚信不移踏灵程。认定独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万有,是圣灵印证,铁证如山!永不改变!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使瞎子能看见,瘫子能行走,大麻风病得医治;是你打开了天窗,我们看见了灵界奥秘,能被你那神圣话语贯穿,从撒但所败坏的人性里拯救出来,这是你极大的工作和怜悯。我们就是你的见证人!

2 你无声无响卑微隐藏了许久,你经过了死里复活,十字架之苦,人生的酸甜苦辣,逼迫患难,经历品尝了人间的痛苦,被时代弃绝,道成肉身就是神的自己。为了神的旨意,从粪堆里把我们拯救出来,右手托着,白白恩典赐给我们。将你生命作到我们里面,是你不辞辛苦,你的心血代价都凝聚在众圣徒身上。我们就是你的心血、你的代价。全能神啊!因着你的慈爱和怜悯,因着你的公义和威严,因着你的圣洁和谦卑,万民必俯伏你面前屈身敬拜,一直到永远。

3 今天是你作成了众教会——非拉铁非教会,是你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已经实现了。众圣徒能谦卑顺服在你面前,灵里相通爱里相随,联于泉源,生命的活水涌流不息,洗刷清除教会中的一切污泥浊水,再次洁净了你的圣殿。是我们在灵里让神执掌王权,与神同行得以超脱,胜过世界,灵自由飞翔得着释放,这是全能神作王的结果。积极主动与神配合,配搭事奉成为一,满足全能神的心意,尽快成为一个圣洁的灵体,践踏撒但,结束撒但命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篇》

上一篇: 10 神的国度出现在地上

下一篇: 12 神把荣耀带到了东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