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国度君王的荣颜无人能比

1 神在地有了新的起头,神在地得了荣耀。因着最后的美景,所以神不禁抒发心中的豪情:“我的心在波动,山随着我心也在有节奏地欢跳,水在欢舞,浪花拍打着礁石,我心难以表达。”神所计划的正是神已作成的,是神已预定好的,也正是神让人去经历、让人看见的。

2 国度的前景是美好的,国度的君王是得胜的,从头到脚不曾有一丝血肉相连,全是神圣的成分,全身焕发着神圣的光彩,不曾有一点人意的掺杂,全身上下尽都充满公义、充满天上之气,散发着诱人的清香之气,犹如《雅歌》里的良人一般,是比众圣都美,比古圣更高,是所有人中的标杆,是人所不能攀比的,是人不配正视的,神的荣颜、神的面貌、神的形像无人能达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二篇》

上一篇: 19 国度君王已得胜

下一篇: 21 神的国在人中间成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