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神的七号再次响起

1 我七号的响起,即唤醒了那些在沉睡之中的人哪!赶紧起来不迟,顾生命吧!睁眼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有何所求?有何所想?还有何所恋呢?难道得到我的生命和你所爱、所留恋的东西价值有何区别你没考虑过吗?不要再任性玩耍,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呀!赶紧站起来,识破撒但的各种阴谋诡计,并能向撒但夸胜,跟上我的脚踪。不灰心、不软弱,一直向前,一步一个脚印,一直到路终!

2 七号又次响起,将是审判之号声,审判了悖逆之子,审判了万国万民,使列国降服在神面前,神的荣颜必显在万国万民面前,人人心服口服,呼喊真神的声音永不止息。全能的神更加荣耀,我的众子也会与我一同得荣耀,一同作王,审判万国万民,惩罚恶人,拯救怜悯属我的人,使国坚固平稳。借着七号的响声,要有大批的人被拯救,回到我的面前屈膝敬拜,赞不绝口!

3 七号再次响起,是时代结束的尾声,是战胜魔鬼撒但的得胜号声,是国度在地上公开生活开始的礼炮声!这声音何等高昂,这声音在宝座回响,这号声震动天地,是我经营计划的胜利标志,也是审判撒但,宣判这个旧世界彻底死刑了,归于无底深坑!这号声意味着恩门将要关闭,国度生活就要在地上开始,名正言顺。神是拯救爱他的人,归回他的国度之后,地上的人将会面临一场饥荒、瘟疫,神的七碗、七灾陆续就要作事,天地废去我话不能废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六篇》

上一篇: 25 宝座有七雷发出

下一篇: 27 当东方发出闪电之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