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当东方发出闪电之时

1 就在万人注目之时,在万物都更换重得复苏之时,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顺服神、愿意将神的负担接过来肩负重任时,东方闪电随之发出,从东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着这一道光的来到而受惊非小,神在此之际又开始了新的生活。也就是说,就在此时神开始了在地新的工作,向全宇之人宣告:“当东方发出闪电之时,也正是我开始发声说话之时,当闪电发出之时,整个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众星都发生变化。”

2 在世界的东方,当神自己开始被见证,到开始作工,到神性开始在全地执掌王权,这是东方闪电之光柱,一直照亮全宇,当在世上之国成为基督的国之时,是照亮全宇之时。现在是东方闪电发出之际,道成肉身的神开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里说话。可以这样说,当神开始在地上说话发声之时是东方闪电发出之时。准确地说,当从宝座流出活水,即来自于宝座的发声开始之时就是“七灵说话”正式开始之时。

3 这时,东方闪电便开始发出了,因着时间的长短,所以照明程度也不同,照耀范围也就有限。但随着神工作的迁移,随着神计划的变动,即在众子、子民身上工作的不同,闪电越来越发挥其原有的功能,以至于全宇之下全被照明,不存有一点残渣余孽,这正是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结晶,神所享受的正是此果。当神的光柱照亮全地之时,天上、地下的万物都会不同程度发生变化,天上的星辰也要变化,太阳、月亮要重新更换,地下的人也随之更换,这是神在天地之间作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二篇》

上一篇: 26 神的七号再次响起

下一篇: 28 神的羊听神的声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