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神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

1 我要将我的作为显满穹苍,使地上的一切都瘫倒在我的权势之下,实现我“统一全球”的计划,了结我的这一心愿,使人不再在地上到处“游动”,早日有一个合适的归宿。我处处都在为人类着想,使全人类很快生活在平安幸福之地,使全人类的生活之日不再凄凉,使我的计划不在地上落空。

2 我要因着人的存在,建立我在地的国,因地之上是我荣耀显明的一部分。在天之上,我要整顿我的城,从而使天之上下焕然一新,我要让天上、天下的所有一切都联于一,使在地的万物联于在天的一切,这是我的计划,是我在末了时代要作成的,谁也不要插手我的这一部分工作!

3 我要让全宇之人都归服在我的宝座前,因着我的审判而划分类别,因着类别而各从其类,从而归在其家族之中,使所有的人不再悖逆我,因我说的类别的名称排列整齐,谁也不能随意走动!我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在全宇上下之人都因着我的突然出现而目瞪口呆,因着我的公开显现而大开眼界,今天不正是如此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四十三篇》

上一篇: 35 神向全宇公开的行政

下一篇: 37 神在全宇工作的动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