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神要将万国之民全部征服

1 创世以来,我早已定好,在末了时代我在地的工作要彻底结束,在我工作结束之际,也正是我的所有作为在穹苍显明之时,我要让在地之人都承认我的所作所为,而且使我的作为在“审判台”前得到证实,使我的作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认,而且要屈服下来。所以,在此之后,我还要作历代以来未动过的工程。从今以后,我要把我的作为一步一步地显明出来,使我的智慧、我的奇妙、我的难测在社会各界都被承认得到证实。

2 我的作为得到社会各界的公认,此时,我在地才得着了全部的荣耀,我要在此时向人显现不再隐藏。现在我所作并未达到高潮,我的工作正在向前迈进,当达到高潮之时,正是我工作结束之时,我要将万国之民全部征服,在我的面前使猛兽驯服如羊,使大红龙犹如在地之人一般顺服在我前,我要将我的所有在天之敌全部击败,使我的所有在地上的对头全部被征服,这是我的计划,是我作为的奇妙之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四十二篇》

上一篇: 52 赞美神得胜归来

下一篇: 54 末世基督带来了国度时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