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末世神借着话语来审判洁净人

1 末了的工作就是说话,借着说话人就能达到很大的变化。现在这些人接受这些话语之后所得着的变化,就比恩典时代人接受那些神迹奇事之后所得的变化大得多。因为在恩典时代按手祷告鬼就从人身上出去了,但人里面那些败坏性情依旧存在,人的病是得着医治了,罪是得着赦免了,但究竟怎样才能脱去里面的撒但败坏性情,这些工作在人身上还没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没有除去,仍在人里面存在。人的罪是借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赦免的,并不是人的里面就没有罪了。

2 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后,还有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这步就是借着话语来洁净人,来达到让人有路可行。借着赎罪祭人已经罪得赦免了,因为十字架的工作已经结束,神已胜过撒但,但人的败坏性情还在人里面存在,人还能犯罪抵挡神,神并没有得着人类。所以,这步工作用话语来揭示人的败坏性情,让人按着合适的路去实行。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义,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为现在是话语直接供应人的生命,让人的性情能彻底更新,是一步更彻底的工作,所以说,末了的道成肉身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义,彻底完成了神拯救人的经营计划。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54 末世基督带来了国度时代

下一篇: 56 审判工作是为洁净人类的败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