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末世征服工作的内幕

1 人类经撒但败坏太深,不知道有神,都不敬拜神了。起初造亚当、夏娃,那时有耶和华的荣耀、有耶和华的见证随着,人经败坏就没有荣耀了,也没有见证了,因人都悖逆神,根本不敬畏神了。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夺回所有的见证,夺回所有的荣耀,让所有的人都敬拜神,达到在受造之物中间有见证,这就是这一步要作的工作。

2 究竟怎么征服人类呢?就是借着这步话语的工作来达到让人心服口服,借着揭示、审判、刑罚和无情的咒诅来使人彻底服气,揭示人的悖逆,审判人的抵挡,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类的不义,认识人类的污秽,借此衬托神的公义性情,主要是借着这些话来征服人,让人心服口服。话语是最终征服人类的途径,接受征服的都得接受话语的击打与审判。你能完全顺服在这些话之下,没有任何选择,这就达到被征服了,而且是因着话被征服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上一篇: 65 神作审判工作的目的

下一篇: 67 末了的征服是为了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