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征服工作的意义最深

1 在你们这些人身上作的征服工作意义最深:一方面是要成全一批人,就是成全一批得胜者,来作为第一批被作成的人,也就是初熟的果子;另一方面让受造之物能享受到神的爱,得着神最大的拯救,得着神全部的救恩,让人享受到的不仅是怜悯慈爱,更重要的是刑罚审判,从创世到现在,神工作中所作的一切全都是爱,没有一点恨人的成分,就是你看到的刑罚审判也是爱,是更真、更实的爱,这爱就是带领人走上人生的正道。

2 再一方面就是为了达到在撒但面前作见证,还有一方面是为扩展以后的福音工作而打基础。他所作的工作都是为了把人带到人生正道上,让人有正常的人类的生活,因人不会生活,没有这样的带领你只能虚空地活着,你只能毫无价值、毫无意义地活着,你根本不会做一个正常的人,这是征服人最深的意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上一篇: 71 征服工作要达到的果效

下一篇: 73 审判刑罚显明了神的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