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末世审判是结束时代的工作

1 “末世”与恩典时代、律法时代并不相同,末世作的工作是作外邦的工作,并不是以色列的工作,是将以色列以外的各邦、各族的人都征服在我的宝座之前,使我在全宇之下的荣耀能够充满宇宙穹苍,就是为了得着我的更大的荣耀,使所有的在地的受造之物能够将我的荣耀流传万邦,永传后世,也让那天宇上下的受造之物能看见我在地得着的所有荣耀。

2 末世是作征服的工作,并不是带领地上的众百姓过地上的生活,而是结束人类在地上不朽的几千年的苦难生活。因为末世是结束整个时代,将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全部收尾、告终,结束人类苦难的人生历程,并不是将整个人类都带入下一个时代,也并不是让人类的生活再接续下去,这样对我的经营计划与人的生存并没有什么意义。

3 我的作工仅是六千年,我应许那恶者掌握整个人类也仅是六千年,所以,时候已到,我要在末世大胜撒但,将我的全部荣耀都夺回,将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属我的灵魂都收回,使这些忧伤的灵魂脱离苦海,以便结束我在地的全部工作。从此以后,我不会在地上再道成肉身,我的主宰万有的灵也不会在地上作工,我只是在地上重新造一个人类,是属圣洁的人类,也是我在地上的忠信的城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凡属血气的无人能逃脱那愤怒的日子》

上一篇: 80 逃脱审判的后果

下一篇: 82 人类进入安息中的唯一途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